|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城市重点建设项目
2019-04-02 10:04:00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4月1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先后到香山北路周边片区、坪尾仑片区、鸭蛋山片区、原麻纺厂三期片区、原火电厂及福田桥头周边片区改造项目现场。



每到一处,陈文华详细了解各项目征地拆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召开有县直有关单位、各指挥部、各乡镇、村主干参加的座谈会。

陈文华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全力打好征地拆迁攻坚会战,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县城。



陈文华指出,经济发展离不开征地拆迁和市容整治,城市规划离不开布局提升和规划坚守,攻坚推进离不开干部带头和讲究方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转变观念、主动作为,持续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坚持不懈做好城市用地的收储、规划、开发等工作;要按照“大规划、大格局、大平衡、大配套”的思路,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健全完善城市配套功能;要持续创新城市管理理念,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