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广平镇:把关怀送入万千“光荣之家”
2019-03-29 15:07:47   来源:广平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3月28日,广平镇为691户军烈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子。

该镇通过微信向各村宣传拥军政策,并积极完成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据了解,全镇共有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家属等家庭共691 户。为完成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镇划分小组,各组工作人员到村入户悬挂光荣牌,并填写工作台账,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

光荣牌虽小,但却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的关心与认可,增强了所有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促进了军民团结,激发了退伍不褪色的奋勇向上的精神。全社会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