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25 10:23:46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  3月22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主要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林兴禄到大田县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该县贯彻意见。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县政协主席余真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林书记大田调研时提出“争当全市经济产业发展的排头兵、转型升级的排头兵”的指示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与落实赶超目标,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全力推进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项目,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按照林书记的指示要求,以产业项目为重点,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形成“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良好局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实招商工作,做优对接服务;要真抓实干促实效,坚持效果导向,动真格、出实招、办实事,实实在在地推进“十大”攻坚会战,用心用情用功落实好产业、就业、搬迁、教育、健康、社会保障等帮扶措施,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要提振精神转作风,转变工作作风,树好用人导向,加强廉政教育,从严督促检查,把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和2019年财政预算支出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