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大田调研
2019-03-22 16:51:59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  3月21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大田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养老、生态环保、行政服务、红色文化等工作。县委书记陈文华陪同调研。




林兴禄先后深入上京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内清航无人机产业化项目、武陵乡大石村、职业中专学校、县医养服务中心、卫斯特环保科技公司、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第二集美学村等地调研。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行政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保护好苏区红色文化和生态资源,促进乡村振兴,为扶贫人口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建设美丽中国、清新福建多做贡献;同时,做好交通规划,加快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让老百姓拥有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