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上京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9-03-19 16:15:21 乐晓梅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乐晓梅)  3月18日晚,上京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世畅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共计约120余人参加。学习会组织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的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并且在会上进一步强调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促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