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2019-03-19 15:56:08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田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正立出席开幕式。



本着开拓视野,加强交流,寻求合作的目的,林金龙积极与中铸协、参展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行业动向、生产工艺和设备,并向展商介绍大田铸造产业发展的区位、资源和行业优势。




本届展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联袂开展,双展合计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吸引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展商参展,10万余名观众参观。展会紧扣“优质、高效、智能、绿色”的行业主题,直面行业发展热点、痛点,承前启后,推陈出新,助力中国铸造转型升级,助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该县作为全国铸造产业集群试点县,目前正着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链条延伸、产业转型升级,关闭淘汰一批、改造升级一批、招商引资一批,实现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发展,争取早日建成“中国铸造产业集群县”,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全县机械铸造产业集群相关的规模以上企业总数达100家以上,年产值达300亿元以上,着力打造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机械铸造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