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长林金龙带队赴上海、南京招商引资
2019-03-19 15:44:18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  3月12日至13日,大田县长林金龙带领发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上海、南京等地招商引资,全力打好招商攻坚会战,继续深化“田商回归”工程,推动一把手招商工作落到实处。县领导施正立、赖伟平、阮芳一同参加活动。



林金龙先后走访了众合投资、金汇通航、上实龙创、东方雨虹、浩鲸科技等公司,详细了解每个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情况,产品功能,并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寻求大田与项目的契合点,并就如何加深大田与企业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林金龙重点介绍了大田县农业、生态、矿产资源优势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详细解答了企业主提出的用地、手续审批等事项。



林金龙表示,近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大田的营商环境有了极大改善,诚挚邀请各地企业家到大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林金龙还与在沪田商座谈交流,向他们带去大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慰问。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殷切期待和支持。




林金龙希望在沪田商能尽快成立上海大田商会,实现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加强企业、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大田力量;在招商的信息渠道上加强与大田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为大田招商引资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在沪田商能够常回家看看,回乡创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