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咬紧“十大攻坚”会战不放松
2019-03-19 10:06:43 颜全飚  来源:3月19日《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突破重点,先易后难,整体推进,我们将不折不扣完成县里下达的攻坚目标任务。”3月12日,大田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陈增达说。一个月前,大田县召开“干好每一天”动员大会,明确“突破2019”为主题,打好“十大攻坚”会战,陈增达所在的市容市貌攻坚会战组,打响了攻坚第一战。
  一个月来,大田县对城区雪山南路临时交易市场、雪山北路、凤山东路、玉田路、玉山路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整治,规范摊点200余家,对占道经营、僵尸车、遮阳伞、乱堆乱放、私设路缘接坡等进行全面整治,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不骛于虚声。该县要求招商、征地拆迁、“两茶一硒”、工业提升、交通建设、现代服务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市容市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社会事业“十大攻坚”会战组细化项目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列作战图,每天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动态,紧盯工作推进进展,确保攻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趁晴好天气,大田县赤岩幼儿园、上京中心小学教学楼等17个教育建设项目紧锣密鼓施工。全力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和影响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民生社会事业攻坚会战组全面统筹教育、卫生健康、文化体育、养老服务等项目,确保今年新增学位4245个、养老床位300张以上,建成提升一批文化卫生体育项目。
  该县采取定期督查与随机抽查、集中督查与跟踪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的督促检查,逐事逐项限时问效,切实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本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