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老体协歌友俱乐部、县社区学院合唱团挂牌成立
2019-03-18 17:47:45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3月16日,大田县老体协歌友俱乐部、县社区学院合唱团挂牌成立。通过经常性开展各种活动,坚持群众性与艺术性相结合,为歌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在挂牌仪式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声小组唱《半个月亮爬上来》、男声小组唱《啊朋友再见》,以及小百合合唱团女声和童声合唱《掌声响起来》《青春舞曲》等精彩表演,唱响了主旋律,讴歌了新时代,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大田县社区学院成立于2011年6月,依托电大管理,近年来先后开展剪纸、摄影培训,举办专题讲座、公益讲堂,编辑社区教育丛书《打捞乡愁》等,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