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大田县各乡镇、部门开展一系列庆“三八”活动
2019-03-11 15:40:00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田县各乡镇、部门妇女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三八”活动。


大田总工会组织女工委委员赴晋江市学习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城市建设管理理念、泉州闽台文化发展等。


大田教育局开展“强身健体庆三八,忠诚履职促发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太华镇在镇上的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助力建设新大田”主题活动。活动中,精心编排的舞蹈、深情的诗朗诵、动听的歌曲、神奇的魔术、青春激扬的健身操等等,精彩的节目纷纷获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村妇女代表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来,为该镇经济社会建设凝聚巾帼力量。


广平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镇政府女性干部、中小学校妇女代表、卫生院妇女代表、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妇女同志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引导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建设好客广平凝聚巾帼力量。



桃源镇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争当巾帼先锋”主题节日活动,启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仪式,仪式上累计筹措爱心款113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