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学出干事精气神
2019-02-25 09:44:35 颜全飚 郑宗栖  来源:2月25日《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 郑宗栖
  “这个学习平台内容非常丰富,有新思想、有理论文章,还有党史、经济、科技、文化等,可以看到及时的新闻消息,文字和视频相结合,信息量大,互动性强,学起来更有趣、生动。”2月20日,大田县梅山镇干部张玉学说。他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达1300多分。
  “今天学习了吗?有多少积分了?”春节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大田县党员干部谈论、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
  大田县教育局干部郭育兵告诉记者,他起床第一课,就是登录“学习强国”平台,洗脸刷牙时,手机播放“新闻联播”,尤其关注教育方面新闻。下班到家,就到学习平台做试题。郭育兵所在办公室有9名同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彼此鼓励,尽量不占用上班时间进行学习,同时形成“你追我赶”良好氛围,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养、工作能力。
  大田县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察、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员干部学习考核,强化对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的刚性约束。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7081名党员干部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员覆盖率达88.15%。
  学以致用。大田县加强对党员干部学习武装,学出干事精气神,认真干好每一天,攻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突破口,全面打响招商、征地拆迁、“两茶一硒”、工业提升、现代服务业、交通建设、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市容市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社会事业攻坚会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