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去年带电作业次数增长3倍
2019-02-21 11:08:32 廖应鲜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2月13日,在10kV香山Ⅰ线972#2-#3杆下,黄色的高空绝缘斗臂车立起,大田供电公司两名带电作业人员穿戴绝缘装备,登上工作斗,升至十几米的高空,展开带电作业,操作从上午8时30分到11时,同时正常供电,附近居民生活与工农业生产用电毫无影响。
  过去,大田供电公司没有带电作业班,需带电检修、检测,都是邀请三明或永安公司的带电作业班支援,每年带电作业次数有限。去年2月,大田供电公司成立配网带电作业班,独立开展配网带电作业,一年来,开展配网带电作业328次,同比增长331%,累计减少停电4976时户数,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不间断的电能。 (廖应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