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民生社会事业工作
2019-02-18 09:17:55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陈有来/文  颜全飚/图)2月15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带领黄芳、刘永生、余维语、涂林瑢、杨兴和等县领导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均溪、石牌等乡镇,调研教育、卫生、养老等民生社会事业项目。




陈文华察看了新红星幼儿园建设项目、香山学村建设项目、赤岩小学建设项目、城东小学建设项目、石牌卫生院建设项目和闽中康养服务中心二期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当前社会事业项目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陈文华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抓实民生社会事业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把改善民生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齐心协力、尽职尽责,通过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事业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文华强调,社会事业项目是备受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把质量与安全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把项目建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弘扬千言万语提升管理水平、千辛万苦攻坚征地拆迁、千山万水争取政策支持、千方百计提高服务质量的“四千”精神,大力推动全县教育、卫生、文化事业发展。教育方面上要合理规划校点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统筹推进大田一中东部校区等14个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城东小学、赤岩幼儿园等14个项目建设,完成红星幼儿园等10个项目,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养老服务方面要深化提升“三化三全”山区养老服务体系,健全完善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等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重点推进县社会福利中心二期、老年人养护院、乡镇敬老院改造提升、农村幸福院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建设;卫生健康要动工建设县总医院外科大楼、县妇幼保健院二期等项目,完成石牌卫生院综合楼、民生医院住院部等项目建设,加强共建医疗联合体,全面落实基本公共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