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寻找突破口 打响大会战
2019-02-13 09:37:27 颜全飚  来源:2月13日《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大田——寻找突破口 打响大会战 第A1版:要闻 20190213期 三明日报

本报讯 2月12日,大田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暨“干好每一天”动员大会,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市里提出的“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
  以“突破2019”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寻找攻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突破口,大田县成立“十大”攻坚会战组,全力打好招商、征地拆迁、“两茶一硒”、工业提升、交通建设、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市容市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社会事业攻坚会战,由县委主要领导担任总组长,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副总组长,以超常规的思维、举措和力度,细化项目责任,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从挖“资源矿”向挖“政策矿”转变、从“搞花架子”向“绣花功夫”转变、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该县突出政治导向、一线导向、实绩导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争当运动员、推销员、服务员,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选拔任用干部重点向在一线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倾斜,改变“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干好每一天”贯穿到“十大”攻坚会战的行动中,全力冲出首季“开门红”、冲出发展高质量、冲出干部精气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
  (本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