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安置点的幸福年
2019-02-11 08:52:09 郑宗栖  来源:2月4日《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位于大田县华兴镇仙峰村的贫困户集中安置点“福平堡”内热闹非凡,入住新居的精准扶贫户们与当地扶贫干部欢聚一堂,过团圆年,吃团圆饭,喜迎新春。
  “福平堡”寓意幸福平安,谐音“扶贫”,采用融入了大田土堡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该项目占地面积2.34亩,建设三层楼围屋,建筑面积3658.83平方米,安置7个村贫困户29户90人,人均住房面积24平方米,实现境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全覆盖。去年10月28日,精准扶贫户集体易地搬迁,住进了原来做梦也不敢想的套房,成了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本报大田记者站 郑宗栖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