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安置点福平堡的幸福年
2019-02-07 10:10:00 林辉 郑宗栖  来源:2月4日《福建日报》第2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福平堡融入了大田土堡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

精准扶贫户们与扶贫干部在福平堡前合影。

 打年糕庆丰年。

精准扶贫户在装修一新的客厅里看电视。


3日,位于大田县华兴镇仙峰村的贫困户集中安置点福平堡内,入住新居的精准扶贫户们与当地扶贫干部欢聚一堂,吃团圆饭,喜迎新春。福平堡寓意幸福平安,谐音“扶贫”,占地面积2.34亩,建设三层楼围屋,安置7个村贫困户29户90人,人均住房面积24平方米,实现境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全覆盖。

近年来,大田县拓宽思路,通过集中安置有效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同时开发创业就业渠道,探索贫困户稳定增收的新路子,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本报记者林辉通讯员郑宗栖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