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领导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9-02-02 09:39:27 陈小琼 郭绵韧 郑畅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小琼 郭绵韧 郑畅 郑宗栖)新春佳节将至,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等县几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委书记陈文华先后看望慰问县委群众工作部值班人员


陈文华与县公安局值班干警一一握手


县委书记陈文华先后看望慰问了县委群众工作部值班人员、县公安局值班干警。每到一处,陈文华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春节值班的有关情况,对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仍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文华希望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实际,积极调度,科学安排好节日值班和应急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同时,要为坚守岗位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佳添、副县长余维语走访驻地部队,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


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佳添、副县长余维语走访驻地部队,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


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佳添、副县长余维语走访驻地部队,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林金龙对驻地官兵在过去一年维护大田县社会稳定、支援地方建设、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部队官兵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建设发展,共同开创拥政爱民、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县政协主席余真华、副县长吴文旗看望慰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县政协主席余真华、副县长吴文旗看望慰问了县环卫所


县政协主席余真华、副县长吴文旗看望慰问了县环卫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城区自来水厂值班人员。余真华详细了解春节值班的有关情况,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副县长涂林瑢慰问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副县长涂林瑢慰问供电公司值班员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副县长涂林瑢慰问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供电公司值班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做好排班值守工作,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电力值班人员要加强应急反应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