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9-01-31 16:55:38 陈有来、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郑宗栖)1月29日,大田县委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定好工作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政协主席余真华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文华指出,当前,“一带一路”、经济协同发展区等战略加快实施,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后,也将出台相应的实质性政策措施,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带来强大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狠抓政策对接,围绕脱贫攻坚、交通、水利、能源、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深入研究政策,全力争取政策,真正用好政策。



陈文华强调,要突出“项目为王”,始终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加紧招引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加倍服务项目,为项目建设,注入“活水”、扫清“路障”、敞开“绿灯”,确保项目工作取得实效。要主攻亮点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实行亮点工作项目化,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理念观念上创新、工作举措上创新、服务民生上创新,着力打造一批上级肯定、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工作亮点。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关键,强化整改抓落实、盯紧目标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从严督查抓落实,对照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在全县大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之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林金龙强调,要坚持责任导向,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项目,着力突破一批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融资、用地、办事难等问题,着力攻克一批难点。要坚持实效导向,围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改革创新,着力打造一批亮点。




陈汉良、余真华等与会县领导以及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和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分析存在的短板,提出解决的思路,为大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