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2019-01-31 16:47:03 陈有来、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郑宗栖)1月29日,大田县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徐林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纪熙进通报了该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问题清单,县领导陈文华、林金龙、陈汉良、余真华、施正立、黄芳、黄家发、陈剑生、蔡兴山、茅有温、赖伟平、郭佳添、王福校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徐林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林森肯定了大田县主动担责、主动作为,采取措施、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特别是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能积极认领、诚恳接受,明确整改方向,希望大田县委对照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逐项研究,认真制定整改计划,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徐林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发展趋势和阶段特征,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陈文华汇报了大田县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徐林森强调,要突出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级党组织必须坚持抓好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把握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把握好首要责任和各负其责的关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干部不想腐的自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加强压力传导,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责任压实到基层,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陈文华汇报了大田县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陈文华指出,大田县委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市委交办的“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从严抓实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解,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实行“销号式”管理;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