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疯牛伤人遭击毙
2019-01-14 09:56:16 吴联参 曾威建  来源:1月14日《三明日报》第B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1月10日下午3时许,大田县城郊原火电厂区域有一头放养的公牛突然发疯,失去控制,到处冲撞,导致一名在附近劳作的群众受伤,所幸无大碍。大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城关派出所和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由于该疯牛处于失控状态,随时都有可能再次危及周围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派出所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巡特警队员伺机行动,最后在一开阔地,开枪将疯牛击毙。
  大田警方提醒:如果遇上牛、狗等受惊、发疯的情况,一定不要和它们“对着来”,更不要存有逗弄心理,一旦发现要赶紧远离并立刻报警。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通讯员 曾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