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县委书记陈文华检查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19-01-08 09:01:28 林联彩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联彩 颜全飚 文/图)1月6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检查了部分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陈文华分别检查了供销社烟花爆竹经销商零售店、大田县汽车站、洁岩餐厨废物处置中心、安然水务环保公司、太华镇中石油加油站、山贵崎煤矿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陈文华要求,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乡镇属地管理、行业部门监管、企业单位主体”的三个责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保证生产不出事故,不出意外。




陈文华强调,安全生产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各级各部门要严守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领域加强检查,排查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要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陈文华还检查了生猪定点屠宰厂、看望慰问了上京高速口非洲猪瘟检查站工作人员,了解近期非洲猪瘟防控检查情况,强调,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处在一个重要的阶段,监管部门要联合相关部门,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市场供应,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