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07 10:55:00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1月5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大田县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剑生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陈文华强调讲话



就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陈文华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公共安全事件教训,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研判年终岁首本乡(镇)、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狠抓各项安全风险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严守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突出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矿山安全、冬春火灾防控、危化品安全、大型活动的公共安全、在建工地施工安全、食品安全、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安全生产党政领导、监管部门、生产企业“三个责任清单”要求,从严落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实行安全维稳“零报告”制度,做到人员在岗在位、信息渠道畅通,确保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及时报送、有效处置,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