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抓了!
2019-01-07 10:22:43   来源:1月7日《三明日报》第B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去年12月份,大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在“二维码”复查核实工作中接到群众提供线索,称在大田过境公路边有一简易房,里面存有大量非正规渠道来的烟花爆竹。
  城关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于12月25日凌晨在均溪镇宋京村56号民房内当场查获一起非法存储烟花爆竹案件,抓获正在卸货的涉嫌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违法嫌疑人梅某林、李某军,检查时,民警顺线追查,辗转上京、石牌等乡镇,当日凌晨3时许,在上京镇抓获涉嫌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违法嫌疑人陈某金,在过境路简易房、石牌镇长溪初坑村捣毁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点2处,共查扣烟花近1000个,鞭炮5.21万头,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目前,查扣的烟花爆竹押运至日杂公司,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沈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