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福州大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19-01-02 09:05:16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12月29日,福州市大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换届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正立,县政协副主席阮芳参加大会。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致辞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致辞。他希望福州市大田商会争创“四好”商会、百年商会,打造成榕商温馨的家,商会会员争当优秀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企业家,创新型企业家,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大会上,陈文华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大田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的工作成果,并鼓舞第二届理(监)事会再接再厉,继续将商会发扬光大,希望会员企业家们能在当下快速的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趋势中找准风口,积极顺应产业导向,转型升级,快速发展,为家乡回报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任会长肖基昌先生致辞


新任会长肖基昌先生致辞:牢固树立“凝聚田商、服务会员、创新发展、共享未来”的办会理念,将认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商会架起福州与大田的信息分享和经贸合作,力所能及为政府经济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努力抓好商会各项工作,并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八闽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八闽大地上大展宏图。


在榕著名乡贤、知名书画家刘兴淼将其亲笔书写的“奋飞”二字装裱成牌匾赠送予大田县政府


创会会长余建华向大田县文江中心小学捐款20万元


田商的影响力日渐增长,田商的精神也在不断发扬。创会会长余建华向家乡大田县文江中心小学捐款20万元用于给孩子们购买教具。现场气氛十分浓烈,充分展现了福州大田商会与家乡的鱼水情怀以及各兄弟商会互相扶持发展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