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各界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17:08:07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田县几套领导班子、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村(居)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政协主席余真华、县委常委施正立、黄芳、黄家发、陈剑生、蔡兴山、茅有温、王怀斌、赖伟平等在家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推进对外开放决策部署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政府大院内,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也早早集中到单位的会议室,认真悉心聆听讲话,做好记录。




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会议室,大家一起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向改革创新者致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各乡(镇)、村、居委会等基层组织也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行各业的沧桑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