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13 11:27:40 林伯郊 实习:林联彩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 实习:林联彩)12月12日,大田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县政协主席余真华、县委常委黄家发、陈剑生、蔡兴山、王怀斌、赖伟平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施正立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兴万致辞

会议通过选举,施正立当选为大田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选举出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县总工会主席施正立主持会议。

陈文华代表县几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职工始终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大田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付出辛勤劳动,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劳动生产第一线创造了辉煌的业绩,谱写出了不平凡的劳动者之歌,绽放出了夺目的时代风采。



陈文华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始终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广大职工要积极应对形势任务带来的新挑战,不断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要始终做文明风尚的弘扬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传承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大田文明新风尚;要始终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深入基层一线,真诚倾听职工呼声,真实反映职工愿望,真情关心职工疾苦,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法律援助、权益维护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