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总投资3亿元重型机械制造项目正式签约
2018-12-12 09:56:28 郑畅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畅)12月10日,大田县人民政府与福建展晖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赖伟平,县政协副主席阮芳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福建展晖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在大田县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3万吨铸件及精密机械加工生产性项目。其中大型精加工铸件1.5万吨,主要生产通用设备零部件铸造产品,具备生产矿山、轧钢、船舶等大、中型机械零部件的铸钢件的实力,包括桥梁设备、风电水电设备关键部件、大型模具等,可加工最大单件能力80吨;配套其它类型铸件1.5万吨,包括纺织机、鞋材机、轮胎模、矿山设备等类型铸件。



该项目在大田的选址在大田经济开发区,占地92亩。分二期建设,一期在供地之日起2年内建成投产,二期在供地之日起5年内建成达产。项目一、二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总产值30000万元,预计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