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籍战士在广东见义勇为!赞!
2018-12-11 09:47:29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12月4日晚大田籍战士庄志远和战友送完老兵返回营区途中,一路人手捂腹部向他们求助:“请帮帮我,我好难受”,庄志远和战友立即组织进行了简单处理,拦了辆的士紧急送完医院,“挂号、验血、取药、照顾患者”,直到患者家属赶到,才悄然离开。

庄志远和战友送完退伍老兵在广东火车东站出口处遇患者求助,面对无法及时返回营区,庄志远和战友将人民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没有退缩,挺身而出,将患者安全送医救治后悄然离开。后经患者多方寻找,12月8日患者林先生携家属给他们送上了锦旗。

广东省多家电视台、报刊和部队公众号以视频、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对此事进行持续跟踪报道,迅速引起央广网、腾讯网、网易新闻等多家网站转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