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广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2018-12-10 16:30:22 张英浩  来源:广平党政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张英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月5日,广平镇党委、政府利用集镇赶圩田,组织司法所、综治办、纪委、宣传办等部门在集镇街道“樟树坪”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共法律服务、法治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禁毒等内容等各类法治宣传读本,并利用展板、海报等解答村民疑问。广平镇社区矫正人员自愿协助工作人员布置、回撤活动现场,活动期间协助发放传单。此次活动共发放读本1235份,解答村民咨询53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