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文江镇:宪法宣传在身边 普法意识入人心
2018-12-06 16:45:00 胡胜男  来源:文江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胡胜男)12月6日,文江镇利用圩日组织镇司法所、扫黑办、派出所、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在集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知识问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各类法律法规300多份。进一步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将学习宣传《宪法》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和群众们对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工作等的深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