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梅山镇强化举措防堵非洲猪瘟
2018-11-26 16:47:22 章进贤  来源:梅山党政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章进贤)近日,梅山镇迅速成立非洲猪瘟疫情应急指挥部,完善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措施,召开了4次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镇村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并且强化宣传引导,在与前坪乡、文江镇、尤溪县的交界路口以及镇农贸市场等显眼位置悬挂非洲猪瘟防控横幅9条,入户发放《非洲猪瘟防控明白纸》等宣传材料1500份,与全镇养殖户签订《不使用泔水养猪承诺书》155份。

此外,强化排查监管,重点抓好生猪检疫、调运和餐厨剩余物处置的监管,做好病死野猪巡查。每日定点排查145个养猪户、8个规模养猪场,截止目前,累计排查生猪236735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