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加入全国铸造产业园联盟
2018-11-23 17:11:33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近日,“第四届中国铸造产业集群年会暨全国铸造行业转型提升经验交流会”在河北省泊头市举办大会以“新时代、新作为,绿色智能,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铸造产业集群基地6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是一次铸造产业集群成员之间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合作共赢的良机。



大田县应中国铸造协会的邀请,组团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参与成立了铸造产业园联盟。



会议期间,大田县代表团充分利用组委会提供的平台,以图片展示、发放招商册子、现场推介等方式就产业集群建设、产业转型提升、环保治理等工作开展对口对接活动,成效显著。



此外,还听取了泊头市关于《铸造名城 凤凰涅槃》转型提升绿色发展经验介绍;学习了清华大学刘大成等专家教授关于《中国装备制造业产业变革》、《环保球化工艺助力绿色智能改造提升》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