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5个乡镇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8-11-19 11:31:53 吴联参  来源:11月19日《三明日报》第A1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截至11月16日,大田县梅山镇、吴山镇、石牌镇、济阳乡、谢洋乡已全面完成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成为该县第一批率先完成的单位。
  11月9日,大田县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部署,超前谋划,迅速分解,做到早部署、早发动、早征订、早完成。会后,全县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细化分解任务指标,旗帜鲜明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在征订过程中,大田县积极创新征订方式,利用大田新闻网、大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宣传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意义,并重视优化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结构,巩固老订户,扩大新订户,积极鼓励个人订阅党报党刊,加大在宾馆、饭店、个体户、民营企业等领域的发行工作力度,提高发行成效;采取财政划拨、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有力措施,保证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县委组织部门安排适当的党费为经费困难党组织和党员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县纪委监委积极开展报刊发行秩序的清理整顿工作,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创造良好环境。
  同时,县邮政部门与《三明日报》大田发行站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实行“5+2”工作模式,采取集订分送、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形式,做到周末不休息,为订阅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订阅之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展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空间。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