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惊!野猪闯入大田城区,毙了!
2018-11-16 09:30:56 吴联参  来源:11月16日《三明日报》第B1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惊!野猪闯入大田城区,毙了! 第B1版:新闻·周末 20181116期 三明日报


    

11月12日上午9时,一头65公斤重的野猪闯入大田县城区,在白岩山南路鸿图中学附近横冲直撞。
  附近的居民见了,连忙报了警!大田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和巡特警火速赶赴现场,一边疏散人群,一边驱车围堵。
  赶到鸿图中学附近,没有发现野猪的踪迹,民警马上联系报警人,并向周围目击群众询问,得知野猪已经往白岩山南路六中方向跑去,于是赶紧驾车追赶,一路将野猪逼至城区小河的桥洞下,在野猪想冲出的瞬间,民警找准时机开枪将其击毙。
  特警发现,这只野猪已长出些许獠牙。据大田畜牧局工作人员称,这是一只成年公猪,有1岁了。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头野猪可能是在城郊村庄觅食时,受到惊吓,跑到了城区。大田县公安局提醒,野猪野性十足,遇到野猪后,切不可围堵,或用木棒打,被激怒的野猪极具攻击性,发现野猪须第一时间报警! (吴联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