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长林金龙深入一线推进项目攻坚
2018-11-09 17:25:00 林伯郊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 郑宗栖)11月8日,县长林金龙、副县长余维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问诊,协调解决问题。县领导茅有温、蔡兴山、赖伟平分别参加了挂包项目督查。




在大圣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现场,林金龙听取园区目前的规划和设计方案,了解施工进度和下阶段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要着力破解项目存在的瓶颈,解决项目后顾之忧,同时希望项目方要想方设法抓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针对蛋鸡产业化项活鸡宰杀及冷冻厂的用地问题,林金龙与相关部门探讨问题的解决方案,希望业主要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条件,在安全生产范围内,进一步加快工期,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当天,林金龙还到牲畜定点屠宰场、圣莉徕箱包、宇隆超纤、开发区燃煤集中供热等项目,商讨解决规划用地、设计图审等问题。



林金龙指出,各项目业主一定要提高主体意识,多和主管部门、施工单位协商,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落实到实处;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效率,盯紧项目攻坚冲刺100天的目标,切实解决好各类问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