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太华镇多措并举做好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整改工作
2018-11-09 16:32:28   来源:太华党政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近日,太华镇成立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检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主要、直接、具体责任人。同时,制定下发《太华镇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检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职责。

太华镇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新修改的党章、宪法,对公共领域宣传载体上的相应内容存在的导向偏差,陈旧过时,表述不当等问题进行检查整改。

据了解,经检查,共更新户外大型广告6面,撤除陈旧过时、破旧破损的宣传内容30余处。并制定下发《太华镇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内容审核和巡查制度》,明确每半个月开展一次专项巡查,做到常巡常改,并将整改工作纳入年底绩效考评,提高干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