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
2018-11-03 16:25:0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记者 林宇熙) 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春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表明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讲话中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雷春美强调,要广泛宣传,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把握时代大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鼓励和支持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抓住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新发展;要持续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畅通政企沟通联系渠道,努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要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动员更多民营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