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两家公司入选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8-10-18 10:52:52 吴联参  来源:2月18日《三明日报》第B2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10月8日,省科技厅、经信委和财政厅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大田县福建硅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秦朝木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名列其中。
  近年来大田县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通过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遴选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的中小科技企业,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后备库,对入库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分类指导。
  大田科技部门开展专利上门服务,进园入企帮助企业开展专利挖掘、梳理、申报等服务,不定期邀请省、市专家对后备库企业进行高企申报培训辅导,帮助企业做好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引导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目前,大田县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入库2家。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