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18-10-18 10:45:40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10月17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到均溪、建设、济阳等乡镇,看望慰问百岁老人,走访敬老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目前,大田县一百周岁以上老人有13人,最高龄为105周岁。



在建设镇敬老院,陈文华看望慰问了院里的老人,了解老人们的饮食、住宿和环境卫生等情况。陈文华要求,要弘扬孝老、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以细心、细致的工作,为老人们提供知心、贴心服务,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的舒心、开心,安享晚年。



建设镇建忠村的吴双妹老人,今年100周岁,五世同堂,子孙100多人。陈文华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其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多尽一份孝心、多出一份力,让老人安享晚年。



陈文华还看望慰问了建设镇建爱村百岁老人罗双娇和太华镇万湖村的百岁老人郑莲英。每到一处,为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在走访慰问中,陈文华强调,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和加强老龄工作,加快补齐养老等民生事业短板。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美德,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



林金龙先后看望慰问百岁老人许万年、严鸾英、郑巧文,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属要更加细致入微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有个愉快祥和的晚年。还叮嘱村干部,要多到老人家中看望。多为老人做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积极做好村里老年人服务建设。以老人的需求为导向,完善服务内容和质量,为老人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湖美乡敬老院,林金龙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县委、县政府的问候,林金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心系老年群众,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要多关怀敬老院,为老年人提供舒适的环境,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