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数字说话
2018-10-17 10:30:0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314.1万元

    2017年,省扶贫“两会”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联合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邀请展暨艺术扶贫活动”共义卖捐赠314.1万元,全部用于长汀、宁化等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的8个扶贫项目。

    36名

    2017年,省扶贫“两会”与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金秋》栏目合作在霞浦县两次举办“你我同行·聚力扶贫”小记者手拉手活动,让36名小记者与贫困户孩子结对帮扶,使贫困家庭及儿童感受到社会关爱,也让小记者父母感受扶贫、参与扶贫,传递了社会扶贫正能量。

    100名

    在省扶贫办指导下,省扶贫“两会”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腾讯大闽网协作,开发“福建省一元扶贫”社会捐款扶贫平台,现已完成首批1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1200元的募捐目标,并在春节前全部发送到户,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精准扶贫的热心支持。

    202.4万元

    2017年,省扶贫“两会”联络多位爱心企业家捐赠医疗、文教器材、校服共202.4万元,用于福鼎、尤溪、建阳、顺昌等地的贫困乡村学校和卫生院。

    1737名

    2017年,省扶贫“两会”继续和省民革、省老科协等单位联合,在省级有关医院的支持下,在长汀、明溪、政和县举办义诊培训惠民活动,共义诊1737名群众,举办基层医生培训5场,受益医务人员42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