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奋进新时代 唱响夕阳红
2018-10-16 10:20:57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10月15日,大田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此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唱响夕阳红”为主题,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局、老体协等23家部门和单位联合举办,县领导陈文华、林金龙、黄芳、王怀斌,县老体协领导黄少春、张友生等观看了晚会。


县领导陈文华、林金龙、黄芳、王怀斌,县老体协领导黄少春、张友生等观看了晚会


40年的春风化雨, 40年的风雨沧桑,我们用不懈奋斗的精神,书写着高歌进取的壮丽诗篇。晚会在老体协管弦俱乐部乐队演奏的《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歌舞、太极拳表演、音乐快板、高甲小戏、旗袍秀等12个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艺术盛宴,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舞蹈《盛世花开》《华尔兹》《蓝色婚礼》舒缓、柔情,又不失热情奔放,韵味无穷,每个舞者跳出自己的风格,展现属于自己心灵的诠释,更增添了无限魅力;今年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题词“太极拳好”40周年,太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表现了追求和平、健康、超然的理想境界,体现了传统文化中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拳行云流水,柔中带刚,令人赞叹;由老体协自编自导自演的高甲小戏《康乐家园》再现了大田县“健身康乐家园”建设特色,让观众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健的幸福生活;大田县是《二十四孝》编撰者郭居敬故里,所编纂的《全相二十四孝诗选》传播海内外,所提倡的孝道文化世代相传,独唱《大爱无言》唱出了一份孝心、一份感恩,再次唤起了现场观众对亲情、对父母、对老人感恩的强烈共鸣……




整台晚会紧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不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岁月峥嵘,重现了取得的丰硕成就,也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群众健康乐观、老有所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启迪年轻一代凝心聚力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群众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多彩大田新征程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