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全力以赴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8-10-11 16:39:42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10月9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检查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大圣陶瓷文化创意产业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高档日用陶瓷生产线20条,年产高档日用陶瓷3000万件。

陈文华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程图纸设计、图审和前期报批手续等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机械劳力,平行施工,迅速打开作业面。



在京口工业园区,陈文华、林金龙察看了福建宇隆超纤生产项目、大田圣莉徕箱包服饰生产项目和大田经济开发区燃煤集中供热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陈文华要求企业要提前安排人员培训,要加快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园区管委会要责任上肩、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



调研中,陈文华、林金龙还察看了县牲畜定点屠宰厂建设项目、清航装备无人直升机产业化项目、红狮危废焚烧和资源化环保项目、科达洁能石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等,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陈文华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切实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存在问题,以考核奖惩倒逼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