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移风易俗我先行 > 
“新时代·新风尚”移风易俗专题文艺展演举行
2018-09-14 10:25:00 林蔚  来源:9月14日《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记者 林蔚)12日晚,“新时代·新风尚”移风易俗专题文艺展演在省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等省纪委监委领导,部分省直单位领导干部,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秋季班次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展演由省纪委监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紧扣“新时代·新风尚”主题,集中展现了全省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后发生的新变化。《新时代新风尚》舞蹈拉开演出的序幕,反映谷文昌、廖俊波两位优秀县委书记感人事迹的《山与海的呼唤》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结束时,全体演员和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7年以来,省纪委监委全面打响移风易俗专项治理攻坚战,开展专项治理一年多来,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民俗俭办的良好风气已经成了“清新福建”一张亮丽而又温馨的名片。

    据悉,今后还将赴部分市县巡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