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扫黑除恶】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到大田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13 10:53:01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9月11日,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到大田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了解大田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后,游宇飞对该县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巡察创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5+1”专项治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游宇飞要求,要深挖彻查,严厉打击群众身边的“为黑为恶、护黑护恶、失职失责”等重点问题。

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涉黑涉恶案件正确定性,不冤枉、不错判,认真研判,对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行为进行严惩,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游宇飞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政治责任和义务,各级纪委、监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和宣传督导,层层传导压力,严查涉黑涉恶背后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行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始终保持安全意识和底线,用好监察法赋予的权力,发挥纪委组织协调作用,依法依规依纪办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要坚持不放松、不松劲、不停歇,准确判断当前形势,以务实的作风,清醒的头脑,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实际成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