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圆满完成 “9.8”厦洽会招商任务
2018-09-10 11:41:49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9.8”厦洽会签约现场


本网讯 (记者:吴联参)9月7日,在厦门举行的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大田与新盈(香港)兴业有限公司独资的新盈彩铝并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计划建设8条自动化辊涂生产线和各种配套压花、分切等附属设备,建成后可年产3万吨高速彩涂铝板,实现年产值超5亿元。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参加“9.8”厦洽

“9.8”厦洽会县长林金龙现场推介大田


 大田县积极筹备2018厦洽会招商工作,按照“会前营造烘托气氛,会中全面捕捉热点,会后紧盯项目落实”的要求,狠抓可望签约项目落实和客商邀请,进一步加大招商项目洽谈力度,提升项目对接的实效性,努力促成招商项目的落地升级。截止目前,共对接项目27个,其中外资项目12个,总投资1.14亿美元,拟利用外资7200万美元;内资项目15个,拟利用县外资金11.19亿元。项目涵盖了制造业、旅游业、服务业、新型材料等多个产业。




厦洽会期间,县委书记陈文华走访厦门大田商会


今年来,大田县立足自身发展需要,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积极对接优质项目,在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该县牢固树立招商引资“首位”,紧抓“投洽会”这个平台,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工作方式,积极宣传大田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大田县考察、投资。




厦洽会期间,县长林金龙会见客商


此外,该县还不断创优环境,积极扶持已入驻的各类招商企业,让引进的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树立“引进一个企业就树立一面旗帜”的思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有力的措施、高效的服务、真诚的态度,为大田发展“栽桐引凤”,积蓄县域经济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