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移风易俗我先行 > 
省领导赴闽侯县调研
2018-09-03 09:35:00 林蔚  来源:9月1日《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记者 林蔚) 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到闽侯县,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刘学新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省委“大学习”活动部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学新强调,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求,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扶贫、民生、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严厉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严查“保护伞”、破除“保护网”,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聚焦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创新监督方式,主动走出办公室开展监督。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锤炼严实深细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调研期间,刘学新还深入镇村,看望贫困群众,指导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治理涉黑涉恶腐败、移风易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