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大田首批“凤凰才俊”获表彰
2018-08-30 18:23:34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8月28日,大田对2017年度大田县“凤凰才俊”27名人选进行表彰。


“凤凰才俊”评选活动于4月份启动,经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复评审查、社会公示、审批确定六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专业技术人才”21人,“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各2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各1人。

此次评选,注重评选长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科技创新和科研业绩突出、在同行业中认可度较高并在省、市有一定影响的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人才,不受年龄、身份、学历、职称限制,从好中选优,优中选强,选拔出真正为该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人才,旨在激励各类人才充分释放活力,在全县营造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社会导向。

近年来,大田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落实人才激励政策,强化教育培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建设新时代大田,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图片来源大田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