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30 10:05:06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 林伯郊)8月28日,县委、县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各项迎检工作。县长林金龙主持会议。



陈文华强调,思想站位要“高”,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检验,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到位;目标任务要“清”,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抓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五项”常态工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问题整改要“实”,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的“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省里下发的关于开展工作自评“6个方面、24项内容”,结合省、市、县督导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一次大排查活动,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各乡镇各部门扫黑办要发挥牵头把总的作用,抓好跟踪督促,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通报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和迎接中央督导工作;太华镇、屏山乡、农业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