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开展电商创业主题宣讲活动
2018-08-23 11:20:34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为积极引导、支持、服务广大青年投身电商创业,加强本土人才培养,防止人才外流,8月15日,大田商务局联合团县委、税务局、农信社、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县双创园开展“青春建功·创业宣讲”主题活动,各乡镇团委和当地热爱电商的青年创业者近30人参加。



  活动中,授课老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资源特点,对电商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从财税知识、创业扶持政策及创业扶持金融政策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并且邀请青年企业家福建寄乡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可璇,为青年们讲述个人创业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电商创业经验,回答他们对电商创业的相关问题。还成立青年电商工作交流群,有效实现了线下培训宣传,线上群内自主交流,资源共享,提供咨询服务,为青年电商解答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电商发展,为青年创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大田县将于9月份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出浓厚的电商创业氛围,助推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