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籍画家林联泰作品入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08-13 11:27:00 陈颖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大田新闻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陈颖昕)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海丝情·中国梦”— 中国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复评结果揭晓,大田籍画家林联泰的作品《戴云山季图》入选该展。

《戴云山季图》作品用笔精到、墨韵生动聚焦戴云山风貌通过两轮角逐,在全国入围的40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

林联泰,自幼学画,师从张贤明、窦建波。2014年进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进修于当代工笔人艺术创作院精英班;2016年进修于文化部中国画艺术高级研修班窦建波画室和窦建波艺术创作室。其作品多次入选国家及省级美术展。

据了解,全国入选该展的共有207幅作品,将于8月17日至8月23日在福州展出。